一战时有什么高科技武器装备?(/9)

2015-06-30 08: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14年,当欧洲军队第一次开进战场时,大部分人还在马背上挥舞着长矛大刀。而当一战接近尾声时,速射炮、空袭、装甲车以及化学武器的应用已经是相当普遍了。任何有关战争的浪漫遐想都被被无情地丢在一边,不断更新的科研工作产生了大量的致命性武器,这使得士兵们更强大却又更脆弱。1.1917年法国巴波姆,在坦克带领下行进的队伍。

关键词: 一战 武器装备 高科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