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最先进红箭-10导弹实弹演习 4发4中(/9)

2015-06-06 09: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5日结束的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学员毕业实弹战术演练中,解放军“红箭-10”等多型反坦克导弹亮相演兵场、接受实战检验。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反坦克导弹系射击指挥教研室教授卢伟表示,解放军反坦克导弹已形成装备体系。反坦克导弹是一种用于击毁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辆目标的导弹,是目前最有效的反坦克武器。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是解放军唯一一所专门培养反坦克导弹指挥人才的军事院校。在演练中,参演学员先后发射了“红箭-73”“红箭-8”“红箭-9”“红箭-10”等4种型号反坦克导弹。卢伟表示,这4型武器基本反映了解放军反坦克导弹的历史沿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