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官视察南沙太平岛扩建进程 座驾C130突发故障(/8)

2015-05-28 09: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台湾军方官员27日透露,台空军一架编号1319的C-130H型运输机,26日搭载“海巡署副署长”尤明锡等官员前往南海太平岛视察新建码头与机场跑道整建等工程验收,并执行运补任务,返航前发现襟翼伸放机务故障,一度卡在太平岛。后经机组员检修,C-130H运输机当晚飞了3个多小时,顺利返回屏东空军基地。巧合的是,马英九当天刚好发表了关于南海问题的谈话。(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