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空优改型新版歼11试飞 导弹挂架等多处改动(/7)

2015-04-30 0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军事论坛曝光了最新一款改进型的歼-11战斗机升空飞行的照片,该机机身编号为“01101”。从外观上看,这架改进型的歼-11战斗机在翼尖挂架上与歼-11基本型和歼-11B型不一样,从歼11B的梯形挂架改为了常规的一字型挂架。有分析认为这样的改动是为了安装新型的PL-10高机动格斗导弹,因此该机为空优型的改进版歼-11。也有分析指出,除了导弹挂架的变化外,新版歼-11换装了新型雷达等系统,机体也经过优化。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