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尚未远去:探寻胡志明小道上那些废弃武器(/17)

2015-04-25 15: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胡志明小道是越战期间从北越经老挝柬埔寨到达南越的一条小道,主要用于物质与人员运输,对北越战胜南越起到重要作用。2015年,美国两位退役士兵(分别来自空军和海军陆战队)驾驶摩托车在这条小道上走了一遍,带来了大量图片。虽然战争已经过去多年,小道上各式废弃的武器随处可见,当地民众将这些武器重新利用,比如将副油箱改造成小船、用机枪做庭院装饰品、用头盔做花盆,一些废弃的大型的导弹、坦克、装甲车则被搁置在路边或树林里。图为穿越胡志明小道的美军退役士兵。(来源: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