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列日涅夫的“恐怖三重吻”(/10)

2015-03-25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勃列日涅夫在他担任苏共总书记的十余年中,留给世界最深刻的印象,或许莫过于“勃列日涅夫之吻”。他的这种吻又被称为勃列日涅夫三重吻,即先亲两颊,然后再亲吻嘴唇。 1.在勃列日涅夫时代,形成了政治局委员同社会主义国家领导人和加盟共和国领导人会见时,男人互相接吻的礼节。但被其接吻的各国政要,鲜有情愿与开心者。

关键词: 勃列日涅夫 亲吻 恐怖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