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吸气”的喷气式飞机:米格21战机神奇魔改(/10)

2015-03-05 10: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米格-21是前苏联研制的一款经典第二代战斗机,也由此诞生了多个不同的版本和型号。时至今日,米格-21仍是一些国家的空中主力,其改进的脚步也一直未停下。近日,一组被称为“魔改”版米格-21战斗机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不过,可以看到,这些米格-21战斗机被安装上了机头整流罩,把整个机头进气道遮住,还被刷涂上了美国空军的标志和编号。其实这只是一家匈牙利电影公司的杰作,这些已经被改得几乎认不出来的米格-21战斗机只是电影道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