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俄罗斯隔界“擦枪”:美战车距俄274米搞阅兵(/12)

2015-02-28 07: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月24日,爱沙尼亚在俄爱边境小镇纳尔瓦举行独立日阅兵,总参谋长带队,总统检阅,140多件北约军事装备参加阅兵。美国《华盛顿邮报》称,美国军车驶过纳尔瓦街头,,除了美军,英国、荷兰、西班牙、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的士兵也参加了阅兵式。“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说,这是北约作为反俄军事集团的又一个证据,该集团一直向俄罗斯边界扩张,损害俄罗斯的国家安全。伊朗新闻台援引学者的分析称,美国试图刺激俄做出侵略性反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