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F16坠毁引发连环爆炸 死伤31人损战机至少5架(/12)

2015-01-27 09: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西班牙时间1月26日15点30分,一架希腊空军F16双座战机在位于西班牙的北约空军训练中心进行常规训练时,起飞离地六米后又偏坠入停满其他北约国家战斗机的停机坪,引发至少四次爆炸。据CNN最新报道,该事故至少造成10人死亡,21人受伤。死亡人数中包括2名希腊籍飞行员,8名法籍军人,伤亡人员包括11名意大利籍军人,10名法国军人。至少5架北约战机损坏。从现场照片看,有2架意大利AMX攻击机距离燃烧的F-16D战机非常近;法国空军称,事故发生时,有2架阿尔法喷气教练机,2架幻影2000D,2架阵风战斗机在空军基地中。意大利国防部称,另有多架直升机受损,数目仍在统计中。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