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墟上的缅怀:2012年顿涅茨克机场航拍照曝光(/20)

2015-01-26 09: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走进顿涅茨克机场:战火硝烟下的今夕巨变。当地时间2012年6月27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机场。这座机场曾作为乌克兰2012年举办欧洲杯时,向世界展示的窗口,如今在经历连续数月的战事之后,已沦为一片废墟。乌冲突双方围绕机场控制权进行长达数月的拉锯争夺,最终以民间武装夺取航站楼告终,但双方在附近仍有交火。(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