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为证:世界上最早的选美比赛(/5)

2015-01-09 15: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913年7月,伦敦举行了一次国际选美比赛。上面的照片是各国参赛者在伦敦的福克斯托大桥上的合影,她们从左至右分别来自:英国、法国、丹麦、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她们面对相机露齿而笑。在普及时髦表演和选美比赛之类的活动中,照相机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是照片记录下最早的选美比赛。

关键词: 老照片 选美 环球小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