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空中玩命:苏34遭挪威锁定 米格31橫撞F16(/16)

2014-12-02 08: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挪威空军发布视频记录了近日俄军战机闯入北约空域与挪威战机对峙过程。因乌克兰问题不断升级,俄军与北约紧张加剧。在空中战备巡逻中,挪威F-16挂弹驱逐俄军苏-34“鸭嘴兽”战斗轰炸机,并将其锁定。之后挪威F-16高速飞行,遭遇俄一架米格-25战斗机突然闯入,挪威飞行员异常紧张,大喊“地狱”(见鬼)紧急做出空中规避动作。F-16战机衍射屏显清晰显示俄军米格-31战机这一不要命举动。挪威第331飞行中队指挥官表示俄空军举动对挪威极不友好。(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