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C-17赴珠海刷存在 停留不足24小时今离开(/11)

2014-11-07 14: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7日,距离第十届中国航展正式开幕还有4天,三灶镇航展现场一早开始就下起绵绵细雨,但这挡不住军事迷、航空迷一睹美制C-17“环球霸王”战略运输机的热情,C-17的到来让珠海航展现场的运输机(以及以运输机为平台改装的预警机)型号达到了六款——美制阿联酋空军C-17、俄军伊尔-76、中国运-20、中国空军空警-2000、中国空军空警-200、中国空军运-9。这架C-17是参加珠海航展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的保障用机,并非此前报道中提到“美军C-17”。这架C-17于6日大约21点半降落珠海机场,7日下午就将离开。C-17是美国战略空军的绝对主力,兼顾战略和战术空运能力于一身,装备二百余架,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卡塔尔、阿联酋、印度等国采购了数量不等的C-17。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