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俄神秘军用光学瞄准镜生产线 惊现中文质检单(/33)

2014-10-28 07: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俄罗斯摄影师阿斯兰访问了俄一家高度保密的专门制造军用高倍瞄准镜的工厂,并用镜头记录了该工厂瞄准镜生产流程。在工厂中我们惊奇的看到一张中俄文双语的产品检验记录单。工作人员解释称,该工厂生产的大部分瞄准镜的原材料都是从中国进口的,并称以前中国提供的材料质量很差,废品率很高,不过现在中国材料的质量越来越好了。至于为什么不用俄罗斯本土材料而费力从中国进口“废品率高”的原材料,工人们表示,主要是因为同质量的俄罗斯本土材料价格是中国的三倍,而且俄方只能提供大块的原材料,而中国提供的材料会进行初加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