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8艘3000吨级海警船3308号下水 将部署南海(/5)

2014-09-19 10: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有网友在我国南方某造船厂内拍摄到了一艘即将下水的新型海上执法船。该船刷涂编号3308,根据编号规则,这意味着这艘海警船是我国最新研制的3000吨级海警船的第8艘,未来将用于南海。中国海警船采用四位或五位数编号,第一位或第一二位表示所属海区(1为北海,2为东海,3为南海)或海警支队编号,第二位或第三位表示排水量级别,第三四位或第四五位是船只的编号或以前的编号。(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