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Y-E隐身无人机亮相 速度为常规无人机3倍(/5)

2014-09-16 14: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今日在北京开幕。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的FY-E高速无人侦察机系统亮相本次展会,据介绍,该系统主要由三架无人机和一套地面保障车辆组成。可遂行全天候和全天时的目标侦察和定位任务,具备较强的空防能力,其空防速度为常规低速无人机巡航速度的3-4倍,可为中远程火箭炮或地地战役战术导弹进行校正射击及毁伤效果评估。其搭载的任务设备有侦察设备,激光测距及照射器,可为末制导导弹提供精确打击引导。据悉,该机还采用隐形设计,可有效降低雷达反射截面。据参展方透露,该机已有国外订单。(中国新闻网 陈海峰摄)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