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诺克本大捷700年:苏格兰为何选今年独立公投(/10)

2014-09-10 10: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18日将成为苏格兰的独立公投日,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苏格兰为何要在2014年举行独立公投?这还要从700年前说起。1314年,苏格兰起义军在罗伯特·布鲁斯指挥下,在班诺克本战役中大败英格兰,取得了苏格兰独立战争(第一次)的最终胜利。图为英国民众举办的重现班诺克本战役活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