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残兵困守卢甘斯克机场近三月 遭东部民兵攻陷(/10)

2014-09-01 11: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俄罗斯lifenews电视台8月31日报道,顿涅茨克首府市区近几个月第一次没有了乌军的炮击,根据民兵称首府战场,没有被包围的残余乌军龟缩在机场等几个据点。在马里乌波尔地区,民兵对市区内乌军采取围困战术,切断补给线。在顿涅茨克东南包围圈,这几日已有九百多名乌军交出武器,投降,民兵允许其中28人返回乌克兰政府控制区。在卢甘斯克首府,除了零星的乌军发射的导弹,市区基本平静,外围个别地区比如机场以及卢加诺地区还有残余乌军顽抗。目前,当地民兵武装已经成功攻占卢甘斯克机场。图为卢甘斯克机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