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公开和平使命预演画面 直升机“撒”弹(/19)

2014-08-28 11: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月8月26日,“和平使命-2104”上合军演预演成功完成。27日,俄军公开了部分演习画面。和平使命-2014,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2014年举行的联合反恐演习。演习定于2014年8月24-29日在中国锡林郭勒盟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演习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和塔吉克斯坦五国部队参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