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部民兵大反攻 宣称万余乌军被分成三块合围(/11)

2014-08-27 15: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乌克兰东部局势又发生新的变化,乌克兰民兵武装宣称已开始大反攻。乌克兰政府军八月初开始对顿涅斯克和卢甘斯克展开全面进攻,但在东部民兵武装的节节抵抗下缺乏进展。据俄媒报道,数日前乌克兰民兵已展开大反攻,逐步收复被乌克兰政军占领的部分地区,并宣称将大约10000余名乌军分割包围。图为遭到战火的卢甘斯克附近地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