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怀州初选罗姆尼胜出 宣称“只是开始”
2008年01月07日 09:33 】 【打印

中新网1月7日电   在艾奥瓦州出师不利的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5日赢得怀俄明州的美国共和党党团会议初选,势气总算有所提升。他宣称:“这只是开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怀州出席党大会的12张代表票中,罗姆尼拿下了8张,前田纳西州参议员汤普森获得3张,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亨特获得1票。

历届美国选举的大部分参选人都不把怀州放在眼里,因为它是全国人口最少的州,只有大约52万人。不过,该州共和党党要今年特地提早举行党团会议投票,希望能把一些目光焦点吸引过来。参加党团会议的部分共和党选民,还接到参选人来电拉票,实属少见。

阿肯色州前州长赫卡比、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和纽约市前市长朱利亚尼,都没有来过这里拉票。

怀俄明只有刚刚超过25%的注册选民是民主党员,民主党要到3月8日才在这里举行初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