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救援队赶赴智利地震灾区
2010年02月28日 04: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伦敦2月27日电(记者魏群)在智利发生8.8级强烈地震后,来自英国慈善机构的救援专家队,27日前往灾区进行救援工作。

包括“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及“拯救儿童”等在内的救助机构,已向社会发出紧急募捐的呼吁。“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派出的供水等方面的专家,是从哥伦比亚启程的,并已联系在智利的合作伙伴,以尽早投入人道主义救援。

英国首相布朗表示,英国将尽己所能对灾区提供帮助。英国外交机构正在查找、联系在智利的英国人,目前还没有英国人在这起地震中伤亡的消息。外交大臣米利班德说,因受制于通讯系统的被严重破坏,英国驻智利大使联系当地英国人的工作极为困难。

居住在伦敦的智利人,也通过智利使馆了解家乡亲人的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智利驻英国大使说,一名在伦敦读大学的女留学生哭着向他问询家人的消息,她的家就在震中附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群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