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美国随时准备向智利伸出援手
2010年02月28日 04:4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太平洋美国属地居民,为智利地震引发的海啸做好准备。他又向智利总统与人民表示慰问,并表示如果智利政府要求援助,美国愿意随时向智利伸出援手。

奥巴马说:“米歇尔和我代表美国人民向智利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美国准备好提供救灾重建援助。我们已部署所需资源,只待智利政府提出要求。智利是美国紧密盟友我希望巴切莱特总统知道,如果智利人民需要援助,美国随时伸出援手。我们也对罹难者家属深表同情。”

奥巴马在华盛顿,听取内阁官员及白宫人员汇报后,发表有关讲话.他也说,美国西岸沿海地区与位于太平洋的领地,目前都发出了海啸警报,他呼吁美国西岸沿海地区,以及夏威夷,美属萨摩亚和关岛等地的居民,为智利地震引发的海啸冲击做好准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