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敦促哥本哈根会议达成协议
2009年12月11日 06:3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李宁静):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1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表示,如果在哥本哈根会议上错过达成协议的机会,对人类将是一场灾难。

苏伟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于这次会议成果的期望有四句话: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加强合作,落实行动。他说,自巴厘岛会议结束后两年来的谈判,各方在落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京都议定书》方面,进行了很多工作和讨论,在若干问题上取得了成果。苏伟说,哥本哈根会议就是要反映和落实这些成果,但会议究竟能够取得什么成果,还取决于各方的政治意愿和行动。中方希望能够在哥本哈根达成全面的、雄心勃勃的、有实质内容的协议。同时,中方也认为,对有些暂时不能达成一致的问题,也应有所准备,可以继续进行有关谈判,但不应放弃在哥本哈根达成协议的机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哲、李宁静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