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府:布朗不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2008年04月10日 10:20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英国] [布朗]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证实,首相布朗不会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但会出席闭幕式,发言人强调,布朗此举并非抵制北京奥运。

英国唐宁街十号首相府发言人证实,首相布朗将不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但会按原定计划,出席闭幕式。发言人强调布朗并非抵制北京奥运,他从来没有计划出席开幕式。首相府数星期前已向媒体宣布,布朗和奥林匹克事务大臣乔韦尔会分别出席闭幕式和开幕式,政府没有改变立场。

西方大国领袖会否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引起关注。较早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已表示不会出席;法国总统萨科齐则正在考虑;美国方面,白宫说仍未定出总统布什的有关行程。


英国媒体说,布朗在三月二十七号,确认会出席北京奥运会,但没有说明会出席开幕式还是闭幕式,可能因此引起误会。

分析指出,奥运闭幕式会进行主办权交接仪式。作为下届奥运会主办国领导人,布朗出席闭幕式是合乎情理。

凤凰卫视综合报导

布什总统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对抵制奥运很恼火

      确保圣火在美安全 

      奥巴马反对抵制北京奥运

俄呼吁毋将北京奥运政治化 对奥运安全有信心

英国首相布朗说英国不会抵制北京奥运会  

      笑迎北京奥运火炬到来  

法:萨科齐铁定出席08奥运 50人代表团有望随行

加拿大政府和奥运选手表示反对抵制北京奥运会

其他国家多国政要反对抵制奥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