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悉尼在蓝色焰火中迎来2010年
2009年12月31日 22:18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1日,绚丽的烟花与悉尼湾大桥和悉尼歌剧院交相辉映。澳大利亚悉尼市当晚举行焰火表演,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图片来源:中新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枫):作为世界上最早迎接新年的世界性大都市之一,澳大利亚的悉尼市2009年12月31日晚在蓝色焰火中迎来了2010年。

约有150万人在现场观看了一年一度的悉尼港大桥新年焰火表演。今年焰火表演的主题是“唤醒灵魂”,旨在鼓励人们提高环保意识。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为配合这一主题,今年的新年焰火多为蓝色,同时主办方也鼓励现场观众身着蓝色服装。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焰火表演分为晚上9点和12点两场,每场约12分钟。两场表演共计释放了5000多吨燃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枫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