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今年马来西亚经济将萎缩2%至3%
2009年12月31日 19: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 据巴西知名市场咨询公司ECONOMATICA统计,巴西圣保罗股市伊博维斯帕指数30日(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于68588.41点,全年累计涨幅达82.66%,为2003年以来最大的年涨幅。金融界人士认为,2010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达5%,伊博维斯帕指数将会进一步上升,有可能冲破80000点大关。

截至2009年12月30日,古巴旅游胜地巴拉德罗今年迎来外国游客100万人次,当地旅游部门为此举行了富有特色的欢迎仪式。旅游业是古巴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预计今年来访游客将达240万人次。

据马来西亚经济研究院预测,今年马来西亚经济将萎缩2%至3%,略好于此前预测的3%至4%的降幅。数据显示,目前马来西亚已从经济衰退中复苏,今年第四季度有望实现经济正增长,而2010年经济将增长4%。

委内瑞拉中央银行发布的2009年年终经济报告说,今年委内瑞拉经济将下滑2.9%,石油行业产值下降幅度达6.1%,是拖累委经济下滑的重要原因。非石油行业产值下降1.9%,其中制造业和商业分别下滑7.2%和8.2%,但通讯、建筑和电力等行业则实现了增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