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给乌美女总理新年贺词公开 称获得温暖回忆
2009年12月31日 17:3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罗斯总理普京祝贺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新年贺词日前被公布在俄罗斯驻基辅大使馆官方网站上。普京表示,回想与季莫申科一起谈话感到很温暖。

俄媒报道,普京在贺词中写道,他与季莫申科进行了多次卓有成效的交流,一起完成了很多重要任务,发展了两国关系。普京说:“回想与您在雅尔塔进行的谈话感到很温暖,希望以后俄乌政府继续为两国人民利益工作,完成多个大规模项目。希望季莫申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乌克兰人民生活安康。”

相对于普京贺词,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贺词更加简短和官气。梅德韦杰夫希望季莫申科身体健康,他写道:相信两国人民会秉承传统友谊,继续发展结构性合作,这符合俄乌两国人民长久利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