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6成印度男嫌保险套太大 韩国男9.6公分最短
2009年12月31日 15: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31日援引外电报道,印度一项研究调查指出,对大多数的印度男性来说,根据国际尺寸生产的保险套真的“太大了!”因此,有人对此呼吁,应该要生产更多种尺寸的保险套,防止保险套脱落所造成的“性疾病”。

报道称,印度国立医学研究所花费2年时间,针对印度1200名男性进行生殖器长度调查发现,印度60%男性的生殖器,比起国际标准尺寸保险套16公分整整短了2.4公分;此外,有30%的印度男性则短了5公分。

而这个调查结果也引起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高度重视,健康专家浦利(Chander Puri)博士对此表示,保险套过大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因为印度男性使用保险套时,大约每5次就会有1次脱落或撕裂的情况发生,而保险套高故障率的情形,也间接导致印度感染艾滋病毒者(HIV)人数于各国之冠。

浦利还表示,目前市面上大多贩卖大一号的保险套,但要印度人去药房开口购买小尺寸保险套是一件很难为情的事,因此,他认为印度应该要将贩卖不同尺寸保险套的自动贩卖机普及化,让民众拥有购买小尺寸保险套的隐私。

不过,印度版男性杂志《风度》前主编苏利(Sunil Mehra)则认为,根本不需要在乎国际测量生殖器的数据,毕竟“大小不是问题,如何善用才是关键。”

此外,西班牙一家医疗器材公司也于日前调查16个国家、2000名男人勃起时生殖器的尺寸,其中以法国16公分夺冠;意、俄两国同为15公分,排名第二;墨西哥14公分,排名第三;而生殖器最短的,则是韩国的9.6公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