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称2010年是“白熊年” 要与家人迎新年
2009年12月31日 15:04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31日,俄罗斯总理普京表示,2009年最后一天他会与妻子和女儿在家中一起度过。他还表示,他会守候在电视旁听总统梅德韦杰夫的新年贺词。

俄消息网报道,普京在接受采访时向国民表达了新年问候。普京希望俄罗斯人2010年的生活会更美好,期待2010会向好的方向转变。普京说,生活不仅仅会有香槟和美丽的烟花,还会有很多困苦,取得成就必然会遭受挫折。他希望让痛苦和困难变成磨练,希望困难仅仅被看成是成功的必然经过。最后,普京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对于会得到什么礼物,普京表示,妻子女儿也许都准备了什么礼物,但他不知道。

普京还说,2010年对他来说是“白熊”年,要在新年好好保护“白熊”的荣誉。

白熊年   白熊   普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