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梅德韦杰夫称俄2009年很艰难 感谢普京辛勤工作
2009年12月31日 11:0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30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感谢普京及其领导的政府一年来的辛苦工作。梅德韦杰夫表示,不是普京的努力工作俄罗斯经济状况会更糟糕。

俄新社12月30日报道,梅德韦杰夫在工作总结会议上发言说:“我想特别感谢政府及其代表弗拉季米尔□弗拉季米尔维奇·普京这一年来的工作。”他说,如果不是总理亲自对经济和社会问题给以关注,国家局势也许会更糟糕。

梅德韦杰夫说,如果不是普京对各个部门给以高度关注进行定期指导,国内局势就是另一个样子,特别是普京还经常到现场解决问题。同时,梅德韦杰夫认为2009年是俄罗斯12年来最艰苦的一年,这给政府上了难得一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