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菲律宾考虑推迟举行不结盟部长会议
2009年10月23日 22:4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马尼拉10月23日电(记者谭卫兵)菲律宾新闻部长塞尔赫· 雷蒙德23日说,由于菲律宾政府的当务之急是救灾和重建,因此菲政府正在考虑推迟计划于今年12月1日至3日在马尼拉举行的不结盟运动成员国特别部长级会议。

雷蒙德说,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和外长罗慕洛正在研究是否继续在马尼拉举办这次不结盟运动成员国特别部长级会议,但这并不意味着要取消这次会议,而只是推迟会议举行的日期。他说,罗慕洛正在与不结盟运动成员国进行接触,商讨推迟会议日期事宜。

雷蒙德说,主办这次会议的预算已经从4.5亿比索(约合900万美元)减到3亿比索,但菲政府仍感到经费吃紧。

他还表示,菲律宾政府不会放弃主办这次不结盟部长级会议,因为这是菲律宾的“一个很高的荣誉”,不结盟运动在促进世界和平与菲律宾国内,特别是在棉兰老地区的和平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主办此次会议对于在菲律宾实现和平十分重要。

自9月26日起,热带风暴“凯萨娜”和“芭玛”接连袭击菲北部吕宋岛,导致多个省份发生大面积洪灾和山体滑坡,给菲律宾基础设施和农业造成巨大损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卫兵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