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存在不合法现象 帕多瓦警方严查华人商店和餐馆
2009年10月23日 16: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日前,意大利PADOVA财政警察在华人经营的两个商业中心里没收了至少六吨劣质保存的鱼、肉类食品和蔬菜,其中大部分肉类是供应给当地餐馆,包括婚礼宴席。这些食品有些已经过期,有些冷冻不当,很多没有标签或只有中文标签,两名华人被指控。

同时威尼斯警方也在当地一家中餐馆没收了600公斤劣质保存的肉类,因为没有注明产地和过期日期的标签,不仅如此,这些肉类正准备用于一个婚礼酒席,餐馆被关闭。

警方通过对餐馆、食品批发和零售店及小型超市的一系列检查,发现了很多不合法现象,特别是由移民经营的小型超市更为严重,很多农产品没有标签,既不知道来源地,也不知道保质期,还有很多食品已经过期。(尹华)

PADOVA   警方   餐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华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