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妇女空中早产 母子终生免费坐亚航飞机
2009年10月23日 15:17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马来西亚一名妇女10月21日乘坐飞机时早产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母子健康平安。航空公司方面为了表示祝贺,允许他们终生免费承坐该公司的飞机。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名女士姓刘,21日乘坐亚洲航空公司的经济舱从马来西亚槟城飞往古晋。亚洲航空公司的发言人纳扎图23日说,在获知刘女士出现产前阵痛的状况时,飞行员马上改变航线,准备在附近的吉隆坡紧急着陆。

不过刘女士腹中的胎儿是个急性子。当飞机还在距离地面600米的空中时,刘女士就在飞机上医生的帮助下成功生子。纳扎图称,这对母子今后乘坐该航空公司的飞机将终生免费。

刘女士现年31岁,按照预产期算,孩子应在11周后出生。

(环球在线:小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唐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