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塔利布-里法伊当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
2009年10月05日 23: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阿拉木图10月5日电(记者李斌)塔利布·里法伊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召开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上当选该组织秘书长。

本届大会轮值主席、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长多斯穆汉别托夫在当天召开的会议上宣布,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委员会推选塔利布·里法伊为该组织秘书长,任期4年。

塔利布·里法伊曾任世界旅游组织副秘书长。他对与会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自己决心为维护该组织各成员的利益而努力工作。

世界旅游组织是联合国专门机构,其宗旨是促进和发展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以及和平与繁荣。世界旅游组织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其前身是国际官方旅游联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