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赴新疆客机遭威胁 乘客讲述惊险经历(图)
2009年08月11日 11:1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

此前疑遭炸弹威胁返航阿富汗的卡姆航空公司首航乌鲁木齐的国际航班,于10日北京时间23时40分顺利降落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新华社记者在喀布尔国际机场看到,前一天乘机的约170名乘客(其中有5名中国公民),再次经过托运行李和随身行李的安全检查后,重新登上飞机。这架波音767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10分左右起飞,约在3个小时后抵达乌鲁木齐。

这架客机是卡姆航空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后于9日首航的班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9日晚接到这架客机上有炸弹的消息,中国民航部门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飞机在飞越吉尔吉斯斯坦时接到返航通知,经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机场于10日上午返回喀布尔国际机场。卡姆航空公司总裁卡姆加尔认为,炸弹威胁可能是同业竞争对手制造的假消息。

中国乘客讲述

机上惊魂经历

飞机炸弹疑为“商业诈弹”

据新华社电 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一架由喀布尔飞往乌鲁木齐的客机9日因遭炸弹威胁被迫返航,飞机几经辗转,最后在喀布尔机场降落。昨天,机上的中国乘客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讲述了他们在空中经历的惊险一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阿富汗   乘客   客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林晶、颜亮、徐军峰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