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卦师对金正云面相众说纷纭 称有领导人潜质
2009年06月16日 14:10东北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有魄力、自尊心很强”“将经历大风大浪”……这些都 是韩国占卜师对金正日接班人金正云面相的判断。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他将成为有名无实的领导人。

韩联社16日报道说,韩国占卜师们根据日本《每日新闻》不久前公开的据称是金正云10年前在 瑞士读书时的照片,进行了解析。

韩国占卜师协会会长白云山(音)表示:“25岁以前因为海外生活等原因而一直孤独,但从25 岁起,凭借聪明的头脑,所有事情都将迎刃而解,30多岁就能做大官。”

白云山猜测说,金正云会在4年内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或巩固接班人地位,但同时也谨慎预计“ 如果30岁以后处理不好难关,将很难继续手握大权。”

金光日(音)哲学院的金光日院长分析说:“从照片上看,金正云的眼睛里透着聪明、开朗和 很强的魄力。秀气的鼻子说明自尊心很强。”

金光日表示:“金正云的额头平坦均衡,继承了父母的光环,具有权力的本钱。而长子金正男 的额头则不具有这种权力的力量。”

但也有一些占卜师认为,被朝鲜的权力世袭格局拒之门外的长子金正男反而更有领导人的面相 ,对金正云的未来持否定看法。

鼎岩哲学馆院长白宗宪(音)表示:“如果金正云执政,须克服巨大的逆境,前途将非常坎坷 。大约在2013年可能会出现内乱,但今年和明年也不是很顺利。”

白宗宪还说,金正男比金正云强,但还是不能长久掌权。也就是说,可能会成为有名无实的领 导人,无法起到实际作用。

白宗宪认为,金正日体制结束后不论是金正男还是金正云执掌大权,都无法避免内部的混乱。

也有分析认为,从相面学角度,凭借10年前的一张照片来透析一个人的一生有些牵强,因此还 需要更加慎重地去看待。

因断言2016年以前朝鲜体制将崩溃而备受关注的命相学院代表卢海静(音)指出:“前后两天 的面相就有可能不同,因此即使看过近期的样子,也很难了解目前的状况和预测今后的领导能 力。更不用说10年前青少年时期的一张模糊的照片。”(环球时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松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