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辩论ECFA 马英九攻势不断 不再温良恭俭让
2010年04月25日 15:3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5日讯 马英九今天在双英会辩论中的表现与以往温良恭俭让的态度大相径庭,反倒显得咄咄逼人与攻势不断,以犀利批判与辩证技巧不断攻诘。反倒是蔡英文今天显得较为居于守势,表情也稍显有些僵硬。当然,或许这些情况在后半段都可能反转。

中时电子报消息,在第一阶段诘辩中,马英九与蔡英文展开攻防,马英九主攻民进党夸大膨风,恐吓人民,而蔡英文则表示,人民的不安全感是存在的,并非民进党制造出来的。

马英九表示,民进党说ECFA会影响的人数,从321万暴增到590万,膨风数字灌水,就是你们的专业吗?

而蔡英文则说,人民的不安全感是存在的,而不是政党制造出来的,民进党非常穷,没有钱搞文宣,只能诉诸人民最深的恐惧感,而不仅是绿营,根据民进党的民调,就连挺蓝民众,也有40﹪到50﹪对台湾未来有焦虑感。

ECFA   马英九   民进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