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F16没中靶机反中靶绳 “防长”竟称神准(图)
2009年10月23日 17:3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近日传出台湾花莲空军的401联队在10月1日进行F-16射击训练时,没打中标靶,反而误伤陪同练习的靶机。飞行训练出糗,在被嘲笑为“乌龙空军”后,“国防部长”高华柱竟反驳称“飞官射击还挺神准”。

台湾TVBS新闻消息称,这起意外发生在10月初,花莲空军基地进行F-16拖靶射击训练,没想到追瞄飞弹没中红心,却打断靶绳,靶绳又弹到F-16,右边机翼和蒙皮都受到损伤。

随后,台“国防部长”紧急出面说已经对此事故做出惩处:“那个靶已经打掉了,他应该是过去看看,靶是不是掉下来,结果靠得太近,被钢索打到机翼。”

这次事故被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嘲笑为“乌龙空军”,于是在答询时“国防部长”与蔡煌琅打起了嘴仗。民进党“立委”蔡煌琅问:“空军有那么神准吗?”高华柱回答:“跟委员报告,就是那么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凌志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