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辩论后 逾八成台湾网友支持签署ECFA
2010年04月26日 09: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双英”辩论之后,针对民众对两岸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的态度是否出现变化?“中时电子报”于25日下午推出“‘双英’辩ECFA之后,您对ECFA的态度是?”网络民调。结果出乎意料之外的,“中时”网友超过八成以上倾向于支持签署ECFA。

在民调的五个选项之中,选择支持的网友有2417人,占66.4%。选择有限度支持,当局对后ECFA时代要更有对策的网友有518人,占14.2%。选择有限度反对,当局对人民的关键疑虑要更有说法的网友有221人,占6.1%。选择反对的网友有468人,占12.9%。选择没意见的网友仅有14人,占0.4%。

这个结果似乎显示,在“双英”辩论之后,绝大多数“中时电子报”的读者,已经倾向于支持当局签署ECFA协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