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外官员:台湾只是中国叛离一省
2009年03月12日 23: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郭冠英

中新网3月12日电 台湾民进党“立委”管碧玲在“立法院”指控当局派驻多伦多的新闻组长郭冠英,长期以化名“范兰钦”在网络上发表“偏激”言词。原来,“范兰钦”在网站发表的文章透露浓浓的大中国意识。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新闻局”副局长许秋煌昨晚打电话向郭冠英查证,郭冠英表示,“范兰钦”是他与一群朋友的共同笔名。

有网友发现,“范兰钦”2006年7月25日在“大众时代”网站发表的“绕不出来的圆环”,一字不改地出现在同年8月2日的《中国时报》,但作者变成“郭冠英”,因此认定范就是郭。

报道称,“范兰钦”在网站上发表的言论透露浓浓的大中国意识,如“台湾不是国家,当然更没有外交”,“台湾只是中国叛离的一省,那来‘主权’?”

“范兰钦”重要论点

2009.02.28 联合报

二二八的历史完全颠倒,真相被掩盖。实在陈仪是爱民清官,蒋介石、陈仪当时处理也极对。

2009.02.08 范兰钦的博客

台湾只是中国叛离的一省,那来主权?其实根本没有台湾这个东西,她不是省,自废了,更不是国,只是个鬼岛。

2008.12.17 “大众时代”网站

台湾不是国家,当然更没有外交。

2008.12.13 “大众时代”网站

你中华民国当初违反民意,挑起内战,后来靠美国占领了中国的一角─台湾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郭冠英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