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强震 台湾各界已募款累计逾40亿台币
2008年05月19日 08:04环球网 】 【打印

马英九夫妇当接线生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四川大地震触动华人的爱心,大家纷纷解囊捐款救灾。台北、北京和香港两岸三地18日均举办募款晚会,台湾募得捐款总计逾2.3亿元台币,全台募款累计逾40亿元。

台湾中视、中天18日晚联合制播《把爱传出去》四川赈灾募款晚会,一位“无名氏”捐出全晚最高纪录100万美元,点名费玉清献唱老歌《爱心》。至18日晚12时总计募得金额逾2.3亿元。加上台湾企业界捐助四川震灾,目前累积捐赠金额最高为台湾石化龙头台塑集团1亿人民币(约4.4亿元台币);鸿海集团捐6600万人民币(约2.9亿元台币),其它包括长荣、远东集团等,捐助震灾款项超过16亿台币。另外,台当局早前捐出20亿元及慈善团体逾2亿5600万等,合计募得逾40亿元台币。

《把爱传出去》晚会7时30分直播至深夜11时30分,主持人开场时说:“我们经历过九二一,我们知道他们的痛在哪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