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立委补选 金溥聪、蔡英文拜年又拜票
2010年02月17日 08:3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17日讯 “年假选战不打烊!”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在阴雨天中,从花莲远征到嘉义县,陪候选人林德瑞到中埔乡扫街拜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花莲展开一连三天庙宇之旅,她向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喊话,希望这次不要有贿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金溥聪年初二晚间就到花莲,昨天上午七时卅分在前“卫生署长”叶金川陪同下,与候选人王廷升到花莲市综合市场拜票;下午转战到嘉义县,在中埔后庄扫街接受舞狮降福,金溥聪夸林德瑞体能比他好,他辅选感冒喉咙哑,“阿瑞仔愈说愈大声!”

蔡英文首站到花莲市城隍庙参香时,她表示过年第一站选择到城隍庙,希望城隍爷保佑这次“立委”补选是一场干净、公平选举。

同时间,花莲“立委”候选人萧美琴也冒雨在花莲县中区密集扫街拜票,行程包括光复、凤林、寿丰等乡镇,她允诺将努力打拼,为花莲人争取幸福的未来。

嘉义县陈明文与县长张花冠昨天上午,分别到紫云寺、竹崎乡真武庙向乡亲拜年,发送红包,民众向县长贺年,祝陈明文当选。

演员马如龙昨天陪同桃园县“立委”补选候选人陈学圣观看自己演的艋舺,二人都以“情、义”做文章,并和影迷互动,宣传效果十足。

民进党候选人黄仁杼也没闲着,昨天带着竞选团队在中坜街头扫街拜票,紧握每一双市民的手。

新竹县“立委”补选国民党提名的郑永堂,到芎林乡玛利安老人养护中心探望老人。

彭绍瑾到芎林乡石碧潭福昌宫,参加建庙两百廿五年嘉年华会,随后赶到峨眉乡国王宫、丹桂宫、隆圣宫及竹东镇三山国王庙参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