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辞后的陈聪明 礁溪喝酒散心
2010年01月22日 17:3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月22日讯 前“检察总长”陈聪明昨晚邀约特侦组检察官前往宜兰老家礁溪某饭店聚餐、品尝小酒办送旧餐会,他吃饭中途,替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特侦组检察同仁加油、打气,餐会气氛温馨而感人,多数检察官为陈聪明因政治上台也因政治下台打抱不平。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聪明鼓励力挺他的检察官,并向检察官辞行,还勉励他们身为检察官,工作仍要兢兢业业完成,对于个人的关系让办扁案的检察官一并遭到舆论的不谅解,导致检察官连带被误会放纵人犯,多次向检察官举杯、致意。

昨天冷锋过境,入夜温度仅十多度,但陈聪明与昔日部属的餐会却温馨感人,且出席聚餐的检察官人数非常多。

餐会中,几乎每名检察官都对陈聪明两度被被“监察院”表决弹劾一事表达不服,还有人扬言真的想和陈聪明同进退,但被陈劝留“应该遵照体制!”

本月19日“监院”二度弹劾陈聪明前,陈已经请假,假期到下周一结束,不过,由于陈聪明已正式提辞呈被马英九批准,一旦他收到“总统府”辞准令,即进入退休状态,为了正式和跟随他办扁案的检察官话别,才临时乔定昨晚这场送旧餐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