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失利 胡志强:洗心革面争取支持
2010年01月11日 08:41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月11日电 国民党在3席“立委”补选中失利,台中市长胡志强昨天对此表示,选民给国民党的惩罚及教训,已经都看到了,国民党不只要全力改革,还要洗心革面,争取选民的支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 台中鱼市场昨日上午举行哈鱼码头观光休闲鱼市开幕典礼,台“行政院长”吴敦义、胡志强都出席启动仪式,两人坐在贵宾席,不时交头接耳,胡志强会后表示,当然很忧心,也都觉得国民党要好好检讨。

胡志强表示,他对于选举结果其实不能说是完全意外,但最担心的就是这个结局,国民党以前做得不好的地方,选民的惩罚,已经都看到了,国民党要改善,他真的希望“利空出尽、否极泰来”,不能再输了,“加油!国民党”。

胡志强指出,民众给国民党的惩罚很清楚、教训得很清楚,自己要想一想,要告诉自己利空出尽,全力改革,争取选民的支持,还要洗心革面。

至于胡志强何时决定是否参选合并改制后的台中市长选举,他仍重申,2月底、3月初会做决定。

胡志强表示,马英九并未跟他谈过“五都市长”选举相关事宜,因为马英九是国民党主席,绝对不会跟他谈,除非决定征召,否则在现阶段,马主席不能跟他谈这些事,要尊重党内相关的规则,大家一定要遵守。

这次“立委”补选失利,是否冲击蓝军年底“五都”选举选情,胡志强说,大家当然很忧心,国民党要好好检讨,选民的惩罚及教训都应该注意到、感受到,希望是利空出尽,从今开始,以新面目重新改革,不要再输了,不能再输了,如果现在还不忧心国民党的未来,也太麻木了。

对于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在昨天选后提出“坦然面对、记取教训、坚持改革、大步向前”的16字箴言,胡志强对此表示,不是讲一讲16个字,讲完了要看怎么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