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船床不分:床上工作有哪些? 在场者很害羞
2009年12月31日 10:5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进党“立委”陈节如30日因“船”、“床”不分闹笑话。“立委”们在讨论大陆渔工的工作范围时,陈节如问:“床上的工作有哪些?”让在场“立委”、官员们既害羞又尴尬。

“立委”和官员们协商规范大陆渔工上岸所能从事的工作,陈节如突然一把抓起麦克风说:“‘床’上的工作是哪些?”担任主席的邱议莹赶紧提醒:“那个字念船,不是念床!”为了以正视听,邱议莹接着解释:“我们讲的是船!”

平常以闽南语为主的民进党“立委”前后鼻音分不清是非常常见的。国民党立委吕学樟怕自己也闹出“上船”、“上床”分不清楚的笑话,说起话来小心翼翼。他表示,“渔船的船务,不是床,是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