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连两日 车队扫街辅选曹启鸿
2009年11月29日 08:0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1月29日讯 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前天和昨天连续两天,以整天的密集行程,在屏东各乡镇市以车队扫街助选。昨晚并连续参加3场造势晚会,为民进党提名的屏东县长候选人曹启鸿催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贞昌在屏东为党提名的县长、乡镇市长及县议员候选人的助选行程,继前天恒春半岛和东港的扫街拜票及晚会行程后,昨天在新园乡、万丹乡和屏东市车队扫街。晚上接连参加曹启鸿在屏东市、内埔乡和盐埔乡举办的“客家之夜”、“进步屏东之夜”和“屏北团结之夜”。

苏贞昌在晚会中,以自己16年前连任屏东县长“遭抹黑落选”为例,要选民千万不要因“国民党的抹黑”、或曹启鸿民调高就不去投票。他说,当年就是因些微的票数差距,才会连任失败。

苏贞昌并带民众以闽南语念他自创的打油诗“买票买不行,好人一定赢”、“4年打拚有实绩,8年连贯好建设”,将会场炒得情绪沸腾。

高雄市长陈菊也请来电音三太子助选团,在曹启鸿的3个晚会中助选。陈菊呼吁选民,用选票保护曹启鸿,不要让认真打拚的曹启鸿被“选举奥步”打败。

曹启鸿则在晚会中,针对对手阵营指他八八水灾当晚在高雄市的房子过夜澄清。他说,有佳冬乡长和县议员郑文华可以作证,当时他人在灾区。

另外,曹启鸿也针对对手阵营指万年溪的放流鱼活动是作秀澄清。他说,他放流的鱼和对手秀出的鱼不同,可见对手造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