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长选举 新竹县长三候选人同时成立竞选总部
2009年11月09日 13:03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1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道吉日,竹县3县长候选人纷纷成立竞选服务处及后援会!国民党邱镜淳成立东湖口服务处及青年、工商后援会,张碧琴成立北埔、峨眉2乡服务处,民进党彭绍瑾成立新丰、湖口2乡服务处和宗亲后援会。

据报道,邱镜淳在国民党的铁票区湖口乡中兴眷村,成立东湖口竞选服务处,吸引不少荣民前往助阵相挺,邱强调老人年金绝对不拖不欠,让县内老人家有尊严生活;稍后邱成立了工商和青年后援会,吸收工商界和年轻族群票源。

张碧琴昨天深入邱镜淳出身的大隘地区,一口气成立北埔、峨眉2个竞选服务处,她所到之处受到支持者的热情欢迎。

彭绍瑾则主攻溪北地区,分别成立新丰、湖口竞选服务处,2地支持者也动员造势;彭认为,湖口、新丰可规划北区观光动线延续到竹北、新埔、关西,沿海要打造成黄金海岸,湖口工业区要比照科学园区成为科技中心。

候选人   竞选   湖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