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吴敦义嘉义市站台 推荐黄敏惠连任
2009年10月23日 23:2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马英九、“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晚上南下嘉义市,参加市长参选人黄敏惠的造势晚会。两人力挺黄敏惠连任,打造嘉义市成为希望城市。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表示,4年前到嘉义市帮黄敏惠助选,理直气壮;4年后,嘉义市进步看得见,再度为寻求连任的黄敏惠助选,更加容易。他说,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好市长,去年“总统”大选时,他在嘉义市获得5成2的高支持率。

马英九指出,黄敏惠担任市长4年来,嘉义市真的不一样。不仅打造嘉义市成为云嘉南观光消费中心,2008年举办国庆烟火,当天涌入25万人,没有造成交通拥挤,更创造新台币1亿5000万元商机。

马英九说,嘉义市今年举办全台科展,明年争取到台湾灯会,2011年更获得世界管乐年会的主办权。值得一提的是,嘉义市的扩大内需工程经费7亿多元,工程的发包率也是名列前茅,显示黄敏惠执政团队的执行率,令人刮目相看。

马英九强调,嘉义市不仅宽频管道工程、绿地等基础建设札实,已通过的城市更新案,将让嘉义市脱胎换骨,成为国际级城市。

吴敦义指出,嘉义市乡亲4年前做了正确的选择,让黄敏惠当选市长,4年后,嘉义市进步,乡亲看得见。黄敏惠品德、操守及勤快的态度,始终如一,值得大力推荐。

吴敦义说,“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等多名“立委”,今晚也搭高铁南下助选,可见黄敏惠的人和,只要能够连任成功,不仅党会力挺,行政团队也会全力支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