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续任APEC特使?杨进添:很好人选
2009年10月23日 17:0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外传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年仍将担任“总统”特使,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领袖会议。“外交部长”杨进添今天表示,连战是很好的人选,但仍有程序要完成,人选还未能对外宣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杨进添上午在“外交部”颁赠俄罗斯驻台代表古博夫睦谊外交奖章,会后面对媒体询问“总统府”是否已确定APEC特使时指出,“应该是内定啦,但是应该要有正式程序要完成,所以还没有正式的公告”。

但杨进添说,若“总统府”正式宣布连战是新加坡APEC“总统”特使的话,连战是很好的人选。

杨进添表示,连战是很有经验的政治家,连战去年参加在秘鲁举行的APEC领袖会议,和其他成员领袖代表有良好互动。连战确实是台湾现阶段参加这些重要会议的很好代表。

杨进添说,马英九已指定APEC特使,但须经过正式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APEC   杨进添   特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